神秘的隼桑

我可是神秘的隼桑哦~
(www角色扮演,我会很努力的扮演隼的。www欢迎大家来一起玩啊。)

啊啊~不想工作啊~

这么好的天气,就应该呆在宿舍里,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,再喝一杯海泡的红茶,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和大家在外面工作。啊~好累啊~

好痛,海,太过分了~

偷懒?才不是呢~我是在欣赏大家在阳光下,却发出不亚于太阳的光辉而感动哦~身为leader的我,可是非常非常感动和骄傲哦~我可是以这样的方式看着大家的努力和成长啊~

好过分~海~我非常相信大家一定会带着我的份一起努力的~

诶?!!等等等等!!!海你要叫始过来?!好,我明白了,我现在就去工作,一定要让始看到我努力的身姿!等着我!始!!

L ! O ! V ! E !  hajime love ! ! 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神秘的隼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